🚫禁商🚫禁二改🚫禁养ai🚫禁止隐瞒作者转载 ◆可自用头像 ◆微博@至尊阿托莫斯 ◆主标签:FF14/杂食

魔王的故事1-6

1
吾是个魔王。
这个世界不止吾一个魔王,还有好多好多魔王。
魔王这么多,不差吾一个……再加上家住得太偏远,没有什么人来,捣乱这种事都给秘书去做了,吾也就天天宅在家里混日子。
最近来了个勇者。
吾觉得他脑子可能有问题啊,从来没有练满级就来挑战我,最后被吾一次次打回去重练。
他居然觉得是他选择的职业好不好的问题。
吾就算是魔王中的半吊子,这也太看不起吾了。
结果呢
结果这个勇者疯了,把自己的国家给翻了。
好一个智障。
这下好了,这几百年就一个勇者来了,还疯了,吾这么久以来第一份奖金是彻底打水漂了…

2
吾家远,几百年都没有勇者来过。
魔王也是要吃饭的。吾在魔王协会干了这么久,一直是稳拿工资低保的那个。
这次有勇者能发现吾的存在,吾甚是欣慰。
可是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吾写了个报告交上去了,没两天上头就回话了。
他们说这是吾的错!说吾把难度调太高了,要扣吾工资!!
吾委屈啊!!

3
吾是个贫穷魔王。
魔王总领“克书鲁”大人曾经还安慰我:
“小修啊,你不要伤心,给你安排的这个位置啊自有道理,虽然没有勇者来,你就没有奖金也没有业绩啊……这个工资还是照样会给你的嘛!咱们协会还是关爱自己人的blablabla……”
吾忘了介绍,吾的名字是修。
每个月会有2wG的工资打到吾的工资卡上,但是有1w8G都拿去发工资了……吾的手下是最少的一个算上门卫侍从保镖加一个秘书才15人。
十年前还有45人呢…但是被挖走了。
就在隔了一座山,有个新来的魔王把吾的手下挖走了!
挖走就算了!!
挖走了20人!!!
吾中意的哥布林都被挖走了!
为什么中意哥布林?
因为哥布林只要求吾每天给他们几个馒头吃,管饱管住不要钱,劳动力成本低啊!

4
吾很委屈。
于是吾决定闭门不出几日。
反正也没有钱了,还要被罚写检讨,于是吾花了半个月把五年前的《鸡蛋论破》打通关了。
今天凌晨四点多,吾就被秘书拽了起来。
“有几个人类在外面想见你。”
会有人类来见吾?这门卫都还没上班呢……
吾裹着被子,打开大门,看见几个穿着破烂的人类,浑身脏兮兮的跪在门口。
“魔……魔王大人!我是那个国家的王子!求求您!!救救我们国家吧!!”
“?”

5
“您是第一个不杀我们的魔王大人!”
“是啊!魔王大人!您最好了!!”
“魔王大人啊啊!”
被吾关在魔法牢笼里面的人类说。
吾喝了口热牛奶,看了看表。
五点。
吾的睡眠啊!吾可是熬夜打游戏凌晨三点多才睡的觉!
“这个时辰跑来打扰吾休息,若不是吾好奇,没把你们烧成灰烬就不错了。”
几个人类安静了……
“魔王大人!”自从王子的人发话了。
“魔王大人,请救救我们的国家吧!”

6
王子说,一个月前,国王选出的其中一位勇者突然带着一群妖魔鬼怪还有反叛军就冲进了城堡,没有一天,城内烽火连天,百姓逃亡,勇者就把整个城镇给拿下了。
国王和自己的两个哥哥都被勇者囚禁在地牢,只有自己一个王子带着十几个侍卫两三个牧师跑了出来。
起初王子是去邻国寻求帮助,哪知居然没有一个国家帮他,甚至有的国家拒之门外,连勇者公会的人都说“勇者都派出去了,没有人手。”
“怕是被当作弃子了……”王子叹了口气。
被自己人拒绝了,王子就往魔王们的森林走去。
吾觉得这个王子也是脑回路不一样……说不定以后成大事哇。
“魔王大人,我们只剩下这些人了……”王子示意了一下身后的两个卫兵一个牧师。
“魔王大人!您最好了!您是第一个不杀我们的啊!!”
王子哭的稀里哗啦,吾也看不下去。
随手把那三个炮灰给烧成灰了。
王子傻了。


评论

© lee_zhiiil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