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商🚫禁二改🚫禁养ai🚫禁止隐瞒作者转载 ◆可自用头像 ◆微博@至尊阿托莫斯 ◆主标签:FF14/杂食

魔王的故事16


吾好累。
吾感觉自己走的已经很远了,但是回头一看自己家的城堡还这么大个儿。
“第一次发现吾的家真大啊。”
“您连管辖范围都还没出去呢。”
“秘书啊,你是不是……”
“魔王大人,您也该察觉了。”
“什么……你你你真的是抖s?”
“……”

好痛,感觉角要被扯掉了。
“我不要走了!”
“那我们休息吧。三天内休息了不下十回,您真是被娇惯的魔王少爷。”
吾找了块石头靠着坐下来。
跟昨天的感觉不一样,周围全是陌生的味道。
“……”
“……”
“……秘…”
“魔王大人,小心。”
一瞬间,一股风,秘书已经护住了吾,另一只手从石头背后扯出来了什么东西。
“呼嘎!!!”
“哇!”
骨折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秘书把这个断了气的小东西丢在了我面前。
一只毛茸茸的小恶魔鸟。
“咦…这不是地狱的?”
秘书担了担衣服,“恶魔鸟的幼崽。”
“奇怪…这种东西不是因为危害性太大是不能带到人间的吗?”难怪从之前就一直有奇怪的气息……
“但是如果幼崽在这附近的话,估计,成鸟的巢也不远了吧。”
“……秘书,你好强啊。那个能不能…”
“不行,不可以,不可能。您是魔王,没什么好怕的。”
……秘书到底怎么猜到我想说“你好强啊帮我打掉这个东西然后替我去搞定勇者吧”的。

评论
热度(1)

© lee_zhiiil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