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商🚫禁二改🚫禁养ai🚫禁止隐瞒作者转载 ◆可自用头像 ◆微博@至尊阿托莫斯 ◆主标签:FF14/杂食

魔王的故事13-15

13
收拾好行李,吾就准备出门了。
“秘书唷!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吾归来吧!”
“您为什么不飞过去,明明就这么几千公…”
“吾不飞!飞过去多无聊!!”
真是令人失望,秘书居然是个不懂情趣的人!
才不是吾不会飞!吾的翅膀是能随便长出来的吗!
秘书一脸愁苦的看着吾,叹了口气。
“那您也不用带这么32寸的箱子,还有哥布林也不能装在箱子里带走。”说着,秘书开始收拾吾的箱子。
“为什么!吾不能带个下手吗!啊啊啊不要把吾的漫画书丢出来!”
“您真是不让人省心。”秘书停下手,仿佛看着一堆垃圾一样看着吾的箱子,“还是我跟您一起去吧。东西我来收拾。”

14
“那谁来看家!”
“隔壁魔王的秘书。”
隔壁魔王?!!!
“不行!!我的手下都是他……”
“您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气了,魔王大人,”秘书走到我面前,“您工作做不好,生活不能自理,看看您收拾的箱子,您有什么资格拒绝我的建议?”
之后吾被骂了一通。
于是吾被丢在客厅喝着牛奶打着游戏,过了一会秘书就收拾好东西了。
“吾觉得秘书你拿着一个公文包不能做什么。”
“能打人。”秘书看了看吾。
……好吧,出发吧。


15
在下是魔王大人的秘书。
因为不放心魔王自己一人,在下之好把家事交给隔壁魔王的秘书,跟着魔王大人微服私访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温暖灿烂。
现在魔王大人正在午睡,一脸傻样。
自从魔王大人出发后,还没走出自己的领地就已经牢骚满腹。

不过,管辖范围附近有异样的感觉。
很明显的,有人侵入。
附近也充满了不属于这里的气味呢。
魔王大人可能在装傻呢。

(已经变成年更的巨坑)(x)

评论

© lee_zhiiiliao | Powered by LOFTER